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忄厶口

beihaijichuixia69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7篇文章,67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忄厶口

忄厶口

 

推文--《Beta不卑微倒追后,渣A卑微了》

《Beta不卑微倒追后,渣A卑微了》

作者: 空乌

文案

第一版

林痕以“贺景的狗”的身份在贺景身边追了他五年,所有人都在笑他痴心妄想。

林痕不管他们,带着少年人的倔强,毫不犹豫地一头撞向南墙,头破血流,粉身碎骨。

-

林痕走了,贺景甚至不屑于追,那是他的狗,没两天就会摇着尾巴回来和他道歉求他原谅,林痕离不开他。

然而林痕再也没回头。

贺景后知后觉地慌了,恍然间发现,林痕用五年的时间在他脖子上拴上链子,等他意识到的时候,那个牵绳的人却走了。

-

在这场青涩混乱的感情里,到底,谁是谁的狗?


第二版:

八岁,林痕第一次见到贺景,立刻攥紧小拳头,立志以后要跟这个帅气的小盆友结婚。

十六岁,林痕分化成Beta,当晚从医院跑出去和贺景表白,被当众拒绝。

才知道前一天贺景分化成了众星捧月的顶级Alpha。  

十八岁,林痕报了和贺景一样的志愿,去了同一所高中,贺景教室在六楼,林痕教室在一楼。一楼到六楼的距离,林痕跑了整整一年,跑得体育老师都来劝他去体育班。  

十九岁,林痕如愿以偿和贺景分到一个班,拎着书包凑过去要同座的时候被拒绝,眼睁睁看着贺景跟一个漂亮的Omega坐在了一起。

林痕瞪着眼睛坐在了他俩后面,上课拿糖纸叠飞机往贺景怀里飞,纸上写满了“老子真他妈太喜欢你了”。 

二十岁,林痕辍学,眼睁睁看着同龄人奋战高考,一个人在家里坐了很久。

追了贺景五年,除了镜花水月的希望只留下一身的伤,他累了,他放弃了。 

林痕觉得他喜欢贺景的时候就像一条野狗,恶狠狠地一次次撞向南墙,头破血流依旧屡败屡战。

猛地醒过来,他才意识到——他在淤泥里狂奔得再努力,也够不着天上的月亮。 

-  

林痕背上行李的那天贺景突然出现在他家门前,抓着他恶狠狠地说:“跟我回去!” 

林痕挥开他:“老子没钱念书。” 

贺景那双狼崽子似的眼睛盯着他:“我给你钱!” 

这一次,林痕狠狠地甩开了他。

【避雷】(必看!!!):

1.日常不是人顶级Alpha攻 X 越挫越勇Beta受,强强【校园生活占比很少】

2.古早狗血渣攻追妻火葬场【HE不换攻】

内容标签: 强强 幻想空间 现代架空 校园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林痕(受),贺景(攻) ┃ 其它:AB恋,追妻火葬场

一句话简介: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

立意:努力生活,不管经历了什么。

忄厶口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忄厶口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