忄厶口

推文--《[娱乐圈]我心安处》

《[娱乐圈]我心安处》 18年的文

  作者:覆水倾墨

   廖桁是去年新出炉的年轻影帝,俊朗阳光,亲切活泼,戏里是妥妥的男神,至于戏外……

  经纪人说:呵呵,那个只会给我惹麻烦的逗比?

  记者表示:咳咳……廖影帝啊,额……为人比较……幽默。

  粉丝代表:[抠鼻表情]哦,我本命啊……就是个闷声作大死的二货逗比不解释!整天开着小号在微博论坛游戏里到处蹦跶,这倒霉孩子啥时候才能嫁出去呢?

  廖桁:…………呵呵,粉不如黑[再见表情]

  直到某一天,廖桁偶然撞见某小明星勾引老总失败,开玩笑般提议:“你勾引荣二少是没用的,作为前辈,哥给你个建议!咱大BOSS目前正单身,要是傍上他,前途那不是妥妥的?还免费赠女儿一枚!”

  小明星瞪着廖桁身后某位路过的大BOSS,默默地丢给他一个保重的表情,遁了。

  廖桁僵着脸回头,就看到传说中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冷面大BOSS淡淡地看着他,眉毛微挑:“哦?你想勾引我?”

  廖桁:……QAQ老板你要相信我啊我木有想打你的主意啊啊啊啊啊!!!!!真的真的真真的!看我真诚的大眼( ⊙ o ⊙ )

  荣默睨了他一眼:“祝你成功。”带着秘书施施然走了。

  廖桁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祝我成功是几个意思啊喂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评论

热度(1)